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对如花少女结为“夫妻” 不堪情变酿杀人惨剧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09年11月27日11:52

  10月28日下午,一阵阵撕心裂肺的哭喊声从省城某医院的病房中传出。病床上的女性伤者已经停止了呼吸,一名浑身是血的女子瘫坐在病床边连声说:“老公,老公,我不是故意的……”

  眼前的这一切让在场的所有医护人员和办案民警疑惑不解。

  10月28日下午3时40分许,太原市公安局“110”接到报警:王村南街一高档小区内,有人被刀捅伤。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鲜血从卧室一直流到电梯口,极其血腥,一名女性伤者腿部动脉被刺中。伤者在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很快,办案民警将嫌犯锁定为死者的女性朋友林童(化名)。

  林童很快被警方控制。然而,审讯过程中,林童的交代却让所有人陷入了沉思。

  11月23日,太原市看守所,21岁的林童身着粉色的卡通棉衣从监室里走出来,眼睛瞟了一下记者,忧郁中带着几分憔悴。当记者提到死者 “郑潇潇 (化名)”这个名字的时候,这个外表美丽动人的女孩顿时哭成了泪人。

  同病相怜 “苦命女”遇上“多情郎”

  漂亮精干的林童成长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个单亲家庭,她甚至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为了生活,林童从小跟着妈妈干各种活儿,吃尽了苦头。因为家里穷,她的穿着打扮在学校里是最不起眼的。小孩子骂她是“野孩子”“脏娃娃”,在受了欺负以后,从来没有人保护她,在林童幼小的心灵里,她是多么渴望投入一个父亲的怀抱,享受被呵护的温暖,即使到现在,她的心底一天也没有停止过对父爱的渴求。

  “妈妈后来开始经商,只要是挣钱的生意她都做,整日忙得连家也不回。”母亲在家的时间越来越少,渐渐疏忽了对林童的管教。林童的童年、少年时代是在寂寞、孤独中熬过的。

  相貌可人的林童最终辍学在家,但她的身边从来不缺追求者。可在经历了几次痛彻心扉的爱情后,林童彻底关上了爱情之门,直到郑潇潇的出现。

  2008年冬天,林童前往浙江闯荡,路过太原短暂停留,举目无亲的她通过网络结交各种朋友。在一次朋友聚会上,林童结识了女孩郑潇潇。出手阔绰、风度翩翩的郑潇潇给林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饭桌上,郑潇潇总是给她夹菜,还很关心地问她饭菜合不合口味,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这让从小孤独寂寞的林童受宠若惊。

  在太原停留的那几天,郑潇潇一步都没有离开过林童身边,还带着她到处游玩、购物,像一个男孩一样嘘寒问暖照顾着林童,让林童第一次有了一种被疼爱的感觉。“尽管这种美好的感觉来自于一个同性,那有什么重要?重要的是她是那么在乎我,我从来没有享受过这种关怀。”即使是以前的异性恋人也没有对林童照顾到如此细致的程度。这个只有20岁女孩郑潇潇在林童的心里留下了特别的印象。

  郑潇潇是山西孝义人,家境殷实,但是父母亲关系一直不好。由于缺少家庭关爱,郑潇潇从小对自己的“性别角色定位”就表现出了异样:酷爱男装,说话、走路、爱好有时刻意男性化,以致办案民警最初也以为郑潇潇是一个男孩。

  “我们都是可怜的孩子,她了解了我的家庭情况后,我们俩都觉得非常有缘,家庭情况很相似。其实,从刚刚见面的那一刻,潇潇就喜欢上了我。”林童告诉记者,她和郑潇潇都渴望有一个温暖的家,两个都没有享受过家庭温暖的女孩因为同样的感情诉求走到了一起,这种特别的情愫在两人的心里慢慢滋生蔓延。

  日久生情 她想把终身托付给 “他”

  短暂停留后,林童动身要走。郑潇潇依依不舍地将林童送上南下的火车。这一走,林童就像人间蒸发一样消失了,让郑潇潇满世界寻找。

  原来,林童到达杭州后,由于做生意经验不足导致血本无归,最后竟到了卖手机换钱花的地步,失去了与所有人的联系。后来她才知道,郑潇潇找不到自己竟然茶饭不思,整天守在电脑上等待她的消息,她没有想到自己在郑潇潇的世界里竟如此重要,这让她倍感温暖。

  2009年5月的一天,林童突然收到一句留言。“问我什么时候回太原,我就问她是谁,她说是郑潇潇。”林童对这个名字当然不陌生,生活的窘困使得林童无暇顾及其他,郑潇潇的一声问候让她漂泊的心似乎有了归宿感。想起曾在太原时受到郑潇潇无微不至的照顾,她心里泛起阵阵温暖。但林童此时对郑潇潇的感情还处于同性间的好感。当追问其有什么事,当她看到对方回话时,不由得一阵惊诧。

  “我要和你找对象。”林童当然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她其实早已将郑潇潇看成男孩,想起郑潇潇在太原对自己的点点滴滴,林童感到很温暖。但毕竟是两个女孩,这种关系能长久么?看到林童迟疑,郑潇潇并没有急着得到答复,而是给林童考虑的时间,同时劝她回太原,毕竟太原的朋友多,可以帮助林童重新开始。

  回到太原后,郑潇潇与林童整天形影不离。林童俨然习惯了身边这个像男孩子一样时刻呵护自己的郑潇潇。慢慢地两人的关系产生了微妙变化,彼此都无法离开对方。这让林童渐生爱意,尽管都是女孩,林童还是接受了这种关系,并心甘情愿做起了“妻子”。

  2009年8月,两人的关系跨越了正常的性别交往的界限,做起了恋人。郑潇潇的身份是“男朋友”,林童是“女朋友”,两人的关系也在同性恋圈子中得到承认,感情也迅速升温。

  林童告诉记者,日久生情,她也没有想到自己会那么依赖郑潇潇。最终两个人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征求家人同意正式结婚。

  为了得到林童家人的承认,两人一同回到黑龙江。然而事情没有她们想象得那么简单。母亲知道林童要和一个女孩处对象并打算结婚的念头后,坚决反对。郑潇潇见到林母态度强硬,并没有泄气,反而更加珍惜林童,林母也看到了两个女孩非比寻常的感情。

  就在此时,林母经营的KTV歌厅遇到了一伙人前来闹事,勇敢的郑潇潇一直在打斗中保护着林童,最终林童没有受一点点伤,她倒是被人打伤了好几处地方。林母看到这一切,终于同意了两人的交往。“郑潇潇还在我妈面前发誓,她会好好地爱我一生。”林童说到这里,眼里噙满泪水。

  特殊婚礼 “好姐妹”成了“小夫妻”

  得到林母的同意,两个女孩还是高兴不起来,因为郑潇潇不敢与自己的父母沟通。“她家教挺严的,尤其是怕父亲,所以她一直向父母亲隐瞒我们的真实关系。”郑母最终觉察到了郑潇潇的“非正常感情”后,立即和丈夫商量,想通过把女儿送到国外读书让两人分开,并办妥了一切手续。

  “她从来不给父亲打电话,只要打电话就是要钱。每次要钱都数目巨大。父亲也从来不问她干什么,要钱就给。”从小家境贫寒的林童没有享受过大把大把花钱的日子,正是在这种虚荣心的促使下,她更加坚信跟着郑潇潇一定有好日子过。

  郑潇潇向家里要了一笔钱,在太原某高档小区租下房子,当做她们的新房,并且装饰一新,还花了两万元拍摄了婚纱照,照片上两人笑容甜美。

  2009年9月10日,在太原市某高档酒店,一场特殊的婚礼正在举行。“新郎”郑潇潇一袭男人装,迎娶自己的“新娘”林童,上百人见证了这场特殊的婚礼。当然这场婚礼没有得到双方父母的祝福,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两人享受这份幸福与喜悦。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直到事发后,从孝义赶来处理事情的郑父也不知道女儿竟然和一个女孩结为“夫妻”,而且还举办了婚礼,他看着女儿郑潇潇的婚纱照,始终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一向本分的郑父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一气之下将两人的婚纱照以及新房的物品烧了个精光。

  婚后两人俨然一对夫妻,郑潇潇依然每天我行我素,逍遥自在,林童也乐意做人妻,精打细算过起了小日子。看到郑潇潇还在上学,花销巨大,总是伸手向父母要钱花总归不是办法,林童就在太原柳巷一个服装店找到了一份工作,每天早起晚归乐在其中。“可是,干了不长时间,郑潇潇觉得这样太辛苦,就让我辞职,为此我们还闹了不小的矛盾。”林童说,“结婚”后她们俩很少吵架,尽管都是女孩,但是郑潇潇却像一个男人一样包容她,处处让着她,让她享受了一个小女人的幸福,但是因为工作的事情,她们之间的矛盾也开始显现。

  “其实最关键的问题还是郑潇潇内心的痛苦,因为她的父母还没有承认我们,她总是有些忧愁。”林童能看出写在郑潇潇脸上的心事。

  郑潇潇无法释怀,只好借酒消愁,每天都叫一大帮朋友吃喝玩乐,让自己麻醉,不去想关于自己和林童的未来。这些林童都看在眼里,然而占有欲极强的林童却发现,郑潇潇和其他女孩的关系也非常暧昧,这让她难以接受。

  “她有时当着我的面和其他女孩抱来抱去,还做亲昵的动作。”在林童的眼里,郑潇潇早已不是一个女人,而是自己的“男人”,她无法忍受自己的“男人”和别的女人有亲密来往,这种由爱生恨的怒火,最终酿出了血案。

  爱极生恨 “温柔妻”怒刺“负心郎”

  10月28日是“丈夫”郑潇潇的生日,林童早早地就开始张罗,为“他”庆祝生日。朋友们在酒桌上尽情喝酒助兴,林童和郑潇潇也喝得酩酊大醉。

  “她和那些女孩们不是拥抱,就是接吻,我还在场啊,那些女孩也是我的朋友,她这样做让我很难堪。”林童看到“丈夫”郑潇潇在酒桌上一直冷落自己,却始终和其他女孩推杯换盏,还做出很多过分的肢体动作,感到很不自在。“她平时和那些朋友也是搂搂抱抱,我都不在意,而且当天是她生日,所以我都忍了。”林童看到那一幕幕,只好自己起身离开饭店径直回了家。

  不一会,郑潇潇和朋友们也回到了家。林童躺在卧室里并没有理睬“丈夫”和朋友们,然而,“丈夫”和朋友们的谈话她却听得一清二楚。“她们搂抱着就进了家里,坐在家里还是那么放肆,还抱在一起做那些亲昵动作。我就听见我的朋友对郑潇潇说:‘既然你爱她(林童),你就放手,我们今天就带她走。’然后,郑潇潇说:‘我们就是玩一玩,我又不喜欢她,我马上就去美国读书了 ,你们想带走就带走吧。’”林童听到这些话,不敢相信这出于那个深爱自己的“老公”嘴里。她立刻出来让郑潇潇说清楚,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然而醉意正浓的郑潇潇并没有理会林童。

  难道以前的温存都是假的?林童想到这里,发疯一样跑进厨房拿了一把剔骨刀,冲到“丈夫”郑潇潇面前就猛刺,郑潇潇下意识一个躲闪,就见刀深深地插进她的左大腿上,顿时血流如注。看到这一幕,在场的人都慌了神,大家立即抱着郑潇潇赶往医院,可由于郑潇潇身材比较高大,好几个女孩都架不起她来,只好将她从客厅拖到电梯门口,而就在这一过程中,郑潇潇已经神志不清,等送到医院后,因失血过多而休克,经抢救无效死亡。

  山西省心理卫生研究中心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专家告诉记者,由于受家庭、社会、交际等因素影响,如今女同性恋人的比例要远远高于男同性恋人。由于女性的心理较之男性更脆弱,在心理受到打击后,极容易将感情转移到同性上,她们较之男性没有更多的发泄渠道,心理问题也尤为突出,而由此引发的社会问题更加严重。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