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12》强势攻陷贺岁档 《唐朝兄弟》几近惨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3:48
  】

  当《2012》强势攻陷11月贺岁档时,拉开国产片贺岁档序幕的三部小片《熊猫大侠》、《火星没事》、《我的唐朝兄弟》却被压得喘不过气来。由于前不久票房“虚报”闹得沸沸扬扬,几大片方都不敢轻易公布首周末票房,上映至今的总票房也没有出炉。昨天记者在艺恩咨询、豆瓣网、时光网上看到的票房数据则令人“大跌眼镜”,尤其是前期宣传强势的《唐朝兄弟》几乎惨败。

  由于最近几天的票房数据没有统计完毕,网上目前正式公布的数据都是截止于11月22日上周日的票房数据。其中,灾难大片《2012》在几个网站上的数据均显示超过2.3亿,绝对是今年继《变形金刚2》之后最“抢钱”的一部大片,在今年中国电影票房排行榜上排名第四。

  至于三部被逼得很惨的小成本贺岁片,艺恩和豆瓣网上均显示,11月20日到11月22日三天,《熊猫大侠》票房1029万,《火星没事》465万,《唐朝兄弟》只有96万;时光网上显示《熊猫大侠》1200万,《火星没事》360万,《唐朝兄弟》150万。目前来看,输得最惨的就是《唐朝兄弟》,据悉,该片投资2000万左右,这意味着票房需达5000万才能收回成本,但从现在网上曝光的数字来看实在“惨不忍睹”。该片前期宣传和明星阵容都不差,片中笑点也不少,只是影片看过让人不明所以。

  本月底开始,《花木兰》等片纷纷上映,三小片很难再有“抢钱”空间,这也意味着想要在贺岁档“圈钱”并不容易,尤其是今年贺岁片排片密度过高,中小成本影片很容易被逼无路,沦为大片陪衬。记者于音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