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传广电总局口头叫停港台主持人续 内地淘金依旧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27日13:55

  有媒体爆广电总局口头下令叫停台湾主持人在内地主持

  记者采访相关卫视发现—— 台湾主持人内地淘金依旧

  台湾主持人在内地的主持工作仍在继续,并未受到传言中广电总局限令的影响。

  昨天,有媒体爆出广电总局口头下令,叫停吴宗宪等台湾主持人在内地主持节目,而吴宗宪所主持的东方卫视和山东卫视的两档节目也暂时停止了录制。

  记者昨日采访东方卫视和深圳卫视了解到,昨晚录制的《舞林大会》和王冠搭档的主持人由吴宗宪变成了上海的主持人林海。而黄子佼在深圳卫视主持的《娱乐头条》也将暂停主持两周。

  但与台湾主持人有合作的相关卫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没有接到广电总局的这一指示,而暂停他们的节目各有原因。

  多家卫视

  没接到广电总局通知

  昨天,记者致电与台湾主持人有合作的多家卫视,卫视方面表示没有接到这样的口头通知。

  深圳卫视宣传人员表示,她也是通过新闻知道的这件事,但电视台并没有接到通知。

  对于深圳卫视暂停黄子佼的节目,她表示是因为台里对黄子佼主持的《娱乐头条》节目模式不满意,现在正在调整,但会很快复播。

  台湾主持人阿雅在主持江苏卫视节目《周末不加班》,江苏卫视宣传主管称,阿雅将继续主持这档节目,并称没有接到这样的通知。

  该主管称之所以请港台主持人到内地主持,主要是为了交流,同时也考虑到港台主持人的主持风格比较成熟,想让他们带一下内地年轻主持人。

  东方卫视方面则表示,吴宗宪暂别《舞林大会》是东方卫视对节目做出的调整,同时也是为了培养本台主持人,是为了给节目增加新意做出的正常调整,但将来可能还会与吴宗宪进行合作。

  同时东方卫视否认了此前媒体报道的因为广电总局口头通知而放弃吴宗宪的说法。

  吴宗宪助理

  没有接到录节目通知

  昨天记者致电吴宗宪的助理苏小姐,她表示,吴宗宪去内地主持节目都是电视台方面通知。

  “我们没收到叫停的通知,每次都是电视台通知我们,这次并没有通知我们,所以没去录节目,下礼拜会不会去还要等等看。”苏小姐说。

  江苏卫视宣传主管表示,江苏卫视明年还要上新的娱乐节目,可能还会考虑与港台主持人合作,但不会以他们为主。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也表示,湖南卫视并未受到影响。他们向总局报批的主持跨年演唱会的港台主持人正在审批当中。

  “2010年的跨年演唱会是大型晚会,会按照总局要求对港台艺人进行正规报批工作,现在还在进行中。” 文/记者周萌

  港台主持人内地主持节目

  吴宗宪 《舞林大会》(东方卫视)、《中华达人》(山东卫视)阿雅 《周末不加班》(江苏卫视)

  黄子佼 《娱乐头条》(深圳卫视)

  欧弟 《天天向上》(湖南卫视)、《剧风行动》(安徽卫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