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010年央视挂历出炉:白岩松首次成一哥(组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27日14:00
封面不再是去年的“央视新址大楼”,而是全红色
封面不再是去年的“央视新址大楼”,而是全红色

1月 白岩松 李瑞英
1月 白岩松 李瑞英

  记者独家拿到2010央视挂历33位入画主持人中新闻类占18席

  吻合改版后“新闻立台”理念

  新闻唱主角央视挂历跟着“改版”

  2010年央视主持人挂历出炉了,33位入画主持人,有18位新闻类节目主持人,超过半数,比前两年有小幅增加,这与央视改版后“新闻立台”的理念正好吻合。

  昨天,记者独家拿到最新出炉的2010年央视主持人挂历。发现入画主持人并非之前传闻的2007年和2008年央视“十佳”主持人,而是部分“十佳”和其他主持人。

  白岩松和李瑞英成为1月的主角,也就是之前大家俗称的央视当家“一哥”、“一姐”。12个月份的画面中,只有3组共6位主持人是以双人照形式出现,其他主持人均是三人合照。

  挂历表象

  封面换下央视大楼

  2010年央视挂历,封面不再是去年的“央视新址大楼”,而是全红色,配着两个大红中国结,看上去非常喜气。

  除了封面,在每个月份的背景中红色也都是重中之重,6个月份都用上了红色调,突显了喜气。

  着装符合主持风格

  主持人入画时所穿的服装也格外讲究,与各自的主持风格浑然一体。

  像1月份的新闻节目主持人李瑞英,身着大红中式套装,与她同时入画的白岩松,则身着传统西服,显示出二人的端庄与稳重。

  2010年春节在2月,被誉为春晚黄金搭档的朱军和董卿则完全以舞台装扮亮相。董卿的银色礼服配上朱军的时尚西装,将央视综艺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

  十佳没有全部入画

  2010年央视挂历,入画的主持人并非是之前媒体猜测的2007和2008年度的“十佳”主持人。

  挂历只选择了24位“十佳”,9个名额给了其他主持人。2007年和2008年共有34位“十佳”主持人,除了去世的罗京、退休的邢质斌外,还有8名在职“十佳”主持人未能入画。

  双人照改为三人照

  从2008年开始,由于上榜主持人的队伍在不断扩大,因此挂历编排方式从单人照改成了双人照的形式。而因为人数继续扩大,2010年主持人的编排方式除了三对主持人是双人照外,其余的都是三人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