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迪拜打造人工海岛 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3:57
   
迪拜打造世界上最大人工海岛群

  
  中新网11月27日电 阿联酋迪拜正在打造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海岛群,模仿世界五大洲的轮廓,并在岛上建设休闲旅游设施,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

  据香港《文汇报》27日报道,3座呈棕榈树形状的大型人工岛屿,其中朱迈拉棕榈岛和阿里山棕榈岛已竣工,代拉棕榈岛预计于2015年竣工。每个岛均呈棕榈树的形状,再由一弯月形岛包围,岛上设置住宅区及度假区。

  “世界岛”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海岛,用300个形状模仿世界各大洲的人工岛屿,组成一个微缩版地球,每个岛屿的面积从2300平方米到8360平方米不等。岛上设有酒店以及各种休闲旅游设施。4座人工岛在太空都清晰可见,堪称现代“世界第八大奇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