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岛即墨市环保局采取措施确保污水达标排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7日13:52
  据山东环境网报道,为提高印染企业污水处理设施管理操作人员管理操作水平,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转,印染废水达标排放。日前,即墨市环保局举办了全市印染、水洗企业污水处理设施管理操作人员培训班。

  此次培训共来自全市各单位污水处理站负责人、污水处理操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这次业务培训会,由即墨市环保局分管副局长主持,法制科的同志授课,并特邀了青岛流域处处长做重要讲话。通过此次培训,使与会人员对全市环保形势有了深刻的认识,增强了环境保护法制观念,大大提高了印染企业污水处理管理操作理论和水平,为依法排污打下良好基础。(即墨市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