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莱州市建立政法综治巡视制度为烟台地区首创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7日14:05
  为进一步促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各项措施的落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和政法工作的满意度,莱州市率先在烟台市建立了政法综治工作巡视制度,成立了政法综治工作巡视组。

  11月26日上午,巡视组12名成员对该市农村治安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巡视。巡视组先后巡视了文峰路街道阳关村、城港路街道综治中心、城港派出所,三山岛街道仓上社区综治工作室和仓西村,金城镇原家村、大西庄、后坡三村。

  现场巡视结束后,巡视组成员在金城镇进行了集中座谈。在座谈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建立巡视制度这种形式有利于强化社会监督支持,动员基层和群众共同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李旭超 滕宁宁刘锡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