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国铁路工会罢工进入第2天 物流出现严重停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4:06
  中新网11月27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7日,韩国铁路工会罢工进入第2天,大部分货运列车停运,造成了出口货物和水泥等运输的停滞。

  当天的货运列车从每天平均300班次,减少了25次(8.3%)。而从京畿道仁旺集装箱基地南下的货运列车,从平时的62班次,减至4班次。

  平均每日93个班次的釜山、蔚山和庆南地区的货运,当天只进行了2个班次。

  相对于货运,客运的KTX高铁、新村号、无穷花号和首都圈的电铁等,照常运作,没有出现停运。

  韩国铁路厅的有关人士表示:“我们继续投入非工会成员的员工,维持客运列车的运行。但是若罢工继续下去,将会难免影响到客运列车的运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