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广元一男子因妨碍公务被民警开枪击毙

来源:四川在线
2009年11月27日14:16

  昨日上午,广元市元坝区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区政府新闻发言人、政府办公室主任范永昌通报一起发生在虎跳场镇的妨害公务案有关情况,其中2名民警受伤,1名疑犯中枪之后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据通报称,11月25日下午2时40分左右,元坝区虎跳场镇三岔路口,虎跳镇南斗村5组村民徐林与吴丛友在酒后因租用王平的车辆引发纠纷,并殴打他。虎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教导员张东率民警霍安赶赴现场处置。嫌疑人徐林、吴丛友不听劝阻,辱骂并殴打出警的民警,摔坏取证相机。徐林两次将张东按倒在地,用石头猛击其头部。张东鸣枪示警,徐林不听警告,再次扑向张东。

  在此过程中,徐林中枪受伤,送往医院途中死亡。民警张东因伤势过重当场晕倒,被送医院抢救,民警霍安也被打伤。事件发生后,广元市、元坝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公安、检察和虎跳镇党委政府全面开展现场处置、善后处理、案件调查工作。

  经查,死者徐林在2000年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2004年5月、8月因寻衅滋事两次被公安机关治安处罚,2004年11月因寻衅滋事被劳教1年,2008年2月、2009年6月先后因寻衅滋事、殴打他人两次被治安处罚,2009年7月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取保候审。

  昨晚9时,据元坝区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仅仅通报了初步事实,将根据案情调查进展适时发布相关信息。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2名受伤警察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