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雀巢部分奶粉明年将小幅涨价 其他奶粉不跟风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27日14:19

  雀巢明年调价其他奶粉不跟风

  部分全脂、高铁高钙奶粉、鹰唛炼奶涨价5%至10%婴儿奶粉不在调价之列

  本报讯(记者张鑫)明年1月1日起,雀巢的部分奶粉将小幅涨价。记者了解到,目前,其他品牌的奶粉无“跟风”计划。

  昨日,雀巢公司证实,从明年1月1日起,雀巢将对旗下部分全脂、高铁高钙奶粉、鹰唛炼奶进行小幅涨价。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何彤介绍说,受奶粉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雀巢部分产品将于明年1月1日起微调价格,涨价幅度在5%到10%不等。主要品种是部分全脂、高铁高钙奶粉、鹰唛炼奶。此次调价不包括婴儿配方奶粉。

  记者了解到,调整后雀巢高钙高铁400克袋装奶粉建议零售价格增加3到4元,该产品在超市的售价约为30.6元到35.5元;185克装雀巢鹰唛炼奶,也将从目前的7.35到8.8元调高0.3到0.5元。

  记者发现,婴儿配方奶粉不在此次涨价范围之列。对于原因,在雀巢向本报发来的声明中没有明确说明。

  雀巢此次调整小部分产品价格,并没有引起其他同行的“跟风”。记者了解到,多美滋、雅培、惠氏等企业均表示近期没有涨价计划。

  今年7月中旬,“惠氏”以企业生产基地转移导致成本上升为由,对旗下奶粉价格进行7%的上调。随后,雅培借推出新品,售价也有所上调,最高涨幅约为20%。随后,多美滋和美赞臣也称要提价。当时,雀巢并没有跟风调价。

  上午记者从本市部分超市了解到,雀巢已明确表示将于明年调整旗下部分产品的售价。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