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钢三中五学生入选法国“大学校”读预科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1月27日12:0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王华芬通讯员林中卉报道:前天,武钢三中高三年级理科实验班朱敏等五位学生收到了喜讯:经过笔试和面试,他们被“50名中国高中生就读法国理科精英教育”项目录取,明年7月将赴法国入读高等专业院校理科精英预科班,两年间的学费由法国政府资助,并且享有高额补助。

  法国高等专业院校被称为“大学校”,是法国教育体系的“金字塔尖”,入学考试的要求极高、竞争激烈。“50名中国高中生就读法国理科精英教育”项目从2004“中法文化年”开始实施,每年在中国选拔50名理科尖子生,到法国读2年预科,之后参加“大学校”入学考试。“大学校”平均学制3年,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工程师文凭,相当于硕士学位,得到全球跨国公司认可。未通过“大学校”入学考试者,可以就读法国公立大学大三年级。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