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陈琳母亲揭陈琳自杀隐情:投资失败准备离婚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1月27日12:06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据《新闻晨报》报道 自女儿去世后,一直表现坚强的陈琳母亲,日前接受某电视节目的专访,首度谈到对女儿的最后记忆。她透露,今年国庆节,陈琳曾回老家陪了她一个星期,当时女儿的情绪非常低落,曾向母亲吐露心声,表示回北京之后打算和张超峰离婚,此外,投资的失败也让陈琳很懊恼。

  陈琳母亲说,回家期间,陈琳坦言曾割腕自杀,说与丈夫张超峰的感情出了问题,不过,究竟出现了什么问题,她当时没有和母亲明说。除了婚姻不顺外,采访中,陈琳母亲还透露,女儿曾哭着求她原谅,因为自己的失误,连累家人跟着一起投资失败。陈琳母亲称,国庆节时,女儿将自己投资亏本后的最后一点存款留给了她,有三十多万元,陈琳让母亲用这笔钱去买房。如今想来,当时的陈琳或许已经有了安排身后事的想法。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