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柬埔寨前红色高棉监狱长要求获释遭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27日14:33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27日报道,民主柬埔寨时期S-21监狱的负责人康盖尧(别名“杜池”)请求柬埔寨特别法庭释放自己,但遭到拒绝。

  康盖尧于2007年7月31日被柬埔寨特别法庭拘押,他被指控犯有反人类罪和虐待等罪行。根据法庭文件,在他担任S-21监狱负责人期间,共有约1.5万名囚犯被处决或因受虐待和条件恶劣等原因死亡。

  柬埔寨特别法庭由联合国和柬政府联合成立,专门用于审判涉嫌犯有严重反人类罪行的前民柬领导人。对于康盖尧的请求,柬埔寨特别法庭经过数日的商榷,最终拒绝在法庭审理结束之前将其释放。不过,该法庭并没有明确指出宣判的日期,有预计称可能在明年年初宣判。

  有媒体26日报道称,特别法庭的检控官要求对康盖尧判刑入狱40年。

  (环球在线:王妮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