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遗弃满月女儿谎称死亡 被以遗弃罪通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4:32
  将满月的女儿遗弃在南昌火车站,谎称女儿已经死亡,并造女儿的坟墓欺骗当地干部。当地干部识破刘某的伎俩,向警方报案,被当地警方以遗弃罪名立案侦查,刘某无奈外逃。本月21日,刘某在东莞被铁路民警抓获。

  26岁的刘某是安徽东至县人,前年与其妻付某已生有一女孩,今年6月,其妻再次产下一女婴。7月中旬,重男轻女的刘某不顾妻子反对,把刚满月的女婴抱到江西南昌火车站,狠心地将其遗弃在车站广场。

  回到老家之后,刘某在家门后山坡上设造了一个假坟,说是已病死的女儿的坟墓,企图瞒天过海,再生育一胎男孩。当地干部察觉事有蹊跷,便向公安机关报告,被当地公安立案侦查。

  今年8月,刘某担心自己所做“蠢事”暴露,便潜逃到广东东莞找活干,几经辗转也没有找到合适工作。本月21日下午,他到东莞东火车站准备乘火车回老家,进站候车时,被民警识破身份,并当场抓获。原来,安徽东至县警方在接到报告后即开展侦查,于今年9月将刘某遗弃的女婴找到,将刘某列为犯有遗弃案的在逃人员,上网予以通缉。(黄礼琪肖烨剪万名)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