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加坡公务员今年年薪大幅减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7日14:29
  新华网新加坡11月27日专电(记者高川)由于经济复苏势头尚不稳定,新加坡所有在职公务员今年的年薪将比去年减少8%至22%,级别越高的公务员年薪降幅越大。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7日报道,新加坡经济今年将萎缩2%至2.5%,政府因此决定不给公务员发放绩效奖金,但年底时公务员仍将多得一个月的薪水,外加一次性年终奖。

  新加坡政府自去年年底因经济形势不明朗决定暂缓为部长级官员加薪后,今年再次决定暂缓为部长级官员和高级公务员加薪。新加坡部长级官员今年的最低年薪比去年减少22%,降至149万新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