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快递企业集体涨价续 中通公告称淘宝用户不涨价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7日14:27
  圆通等快递公司集体上调江浙沪运费又有下文。昨天(26日)下午,中通快递公司突然在官方网站挂出公告,明确表示此次提价不针对淘宝网卖家,其服务淘宝网卖家的价格将仍然按照此前在淘宝网上公布的定价来执行。

  本周,包括申通、中通、韵达在内的几家民营快递公司纷纷出台提价政策,江浙沪的快递费用从每件5元涨到了6到8元。此举被外界解读为快递公司达成涨价联盟同时提价,而受之影响最大的被认为是每天产生300万笔快递单的淘宝网卖家。

  不过,中通昨天下午又发出了口径完全不同的公告,表示其针对淘宝卖家的运费仍然维持原状。公告中,中通表示,近期关于公司运价涨价的消息令各位淘宝卖家产生发货顾虑,因此特地郑重告知各位淘宝卖家,其与淘宝的合作一切正常,针对淘宝卖家的快递价格依然不会高于此前在淘宝网上公布的物流定价。(记者王智宇)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