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政部常务副部长到江苏省考察城乡区域民政工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27日14:50
  11月24日至26日,民政部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李立国到江苏省考察和检查工作。江苏省副省长李小敏陪同检查并介绍有关情况。

  李立国指出,要抓住国家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江苏沿海开发的战略机遇,坚持统筹兼顾,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加大对农村和欠发达地区的扶持力度,使江苏成为城乡区域民政工作协调发展的示范区。要进一步深化社会福利制度改革,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儿童福利体系和残疾人保障服务体系建设,使江苏成为建立适度普惠型社会福利制度的实践区。要积极研究民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开拓新思路、创造新模式,不断推进民政工作改革创新向纵深发展,使江苏成为探索现代民政事业发展的先行区。(唐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