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元汇率27日一度升破85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7日14:32
  人民网东京11月27日电(记者于青)东京外汇市场日元汇率27日上午再次暴涨,对美元一度升破85,创下自1995年7月起的近14年零4个月来的新高。受此影响,东京股市日经指数也继续大跌。欧洲、中东等地金融动荡导致日元快速上扬,如果这一状况持续下去,势必影响到出口企业业绩并因股市重挫而拖累经济,进口价格下跌也可能进一步加剧通缩。

  日本财务大臣藤井上午会见记者表示可能干预市场。截至上午10点,美元兑日元汇率报86.16,日元较昨日涨0.62。欧元兑日元汇率报128.85,日元涨2.1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