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茹贝尔训练中割伤脚部 前世锦赛冠军退出总决赛(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7日15:11
茹贝尔(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11月27日,前世锦赛男子单人滑冠军、法国名将茹贝尔宣布退出下周开始的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原因是茹贝尔在国内训练时不慎割伤脚部,而且伤势不轻。

  在本月初的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比赛中,茹贝尔自由滑得到了147.35分,加上短节目的成绩总分以232.70排名首位获得冠军。然而,在近期的一次训练中茹贝尔突然受伤,法国花样滑冰协会宣布他将退出12月3日-6日的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据悉,茹贝尔是在周二训练中受伤的,当时这位2007年世锦赛冠军在做一个三周跳的动作时冰刀不慎割伤了脚。"伤势非常严重,冰刀已经触及骨头,茹贝尔说都能看到骨头了。"法国花样滑冰协会介绍道。

  早在2007年2月,茹贝尔就曾在训练中受过同样的伤,不过他当时只休养了四天就恢复了训练,并在一个月后的世锦赛上获得单人滑冠军。"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受这样的伤了,在更换新的冰鞋后经常发生这样的情况,显然这是个技术问题。因为状态不错,所以他对这个技术上的问题放松了警惕。"

  据悉,茹贝尔已经在周四接受了手术治疗,而且手术非常成功,在缝合了割伤的肌腱后再没有发现其他损伤。茹贝尔的教练德普利则仍有些心有余悸:"我们还会缝合一些肌腱,以确保骨头没有受到影响。"虽然茹贝尔近期状态不错,不过德普利为了保险起见,拒绝了爱徒再次在短期内上冰的要求。

  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之前,茹贝尔将参加1月19-24日的欧锦赛,他曾经在这项赛事上完成了三连冠。随后,25岁的茹贝尔将向自己的首枚奥运会金牌发起冲击,在上届都灵冬奥会上,茹贝尔仅获得第六名。 (来源:网易体育)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