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贝嫂爱超高跟鞋后果严重 脚趾变形需手术(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5:08
后果很严重,脚趾变形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一向以酷爱高跟鞋著称,然而日前她被媒体拍到脚趾部位严重变形,恐将接受手术。

  媒体拍到的照片显示,贝嫂两只脚的大拇趾一侧均鼓起大包,好友透露她患上了姆囊炎,每天都忍受疼痛,为了避免手术,她想尽办法,又敷冰块又做理疗。贝嫂自己也表示,疼痛影响了她走路的优美姿势。

  贝嫂爱超高跟鞋是出了名的,她表示讨厌平底鞋,“我不会穿平底鞋……我爱高跟鞋。”然而如果接受手术的话,贝嫂将至少两个月不能穿高跟鞋,这让贝嫂很难容忍。

  她的朋友透露:“维多利亚不想做手术,因为她担心手术后她就不能再穿高跟鞋了,这毁掉了她的时髦形象。”

  
贝嫂酷爱穿超高跟鞋

 
  
贝嫂的超级高跟鞋

  
 
贝嫂的超级高跟鞋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