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4名“涉黑”重庆市人大代表被终止代表资格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7日15:35
  经重庆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27日表决通过,重庆市公安局原副局长彭长键、重庆市公安局交警总队原总队长陈洪刚、垫江县公安局原局长徐强、重庆渝强实业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黎强等4名“涉黑”重庆市人大代表被终止代表资格。

  据了解,由丰都县选出的重庆市三届人大代表彭长健因涉嫌犯罪已于10月19日被丰都县人大常委会罢免市人大代表资格,由巴南区选出的重庆市三届人大代表陈洪刚、黎强因涉嫌犯罪已于10月29日被巴南区人大常委会罢免代表资格,由垫江县选出的重庆市三届人大代表徐强涉嫌犯罪已于11月18日被垫江县人大常委会罢免代表资格。

  重庆市日前召开的“打黑除恶”新闻发布会发布消息称,彭长键、陈洪刚、徐强因充当涉黑“保护伞”被查办,黎强涉黑案已于10月26日开庭审理,目前法院尚未宣判。(记者朱薇)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