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课改下的考生更应吃透高考大纲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7日16:06
  人民网教育频道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李栋)今天,高考辅导专家武俊杰先生做客人民网,为正备战高考的学子解读新课改下的高考方向以及近段时间复习要点。

  主持人:就我个人而言,对新课改下的高考方案了解的不是面面俱到,您对这方面的方案还有没有补充说明的?

  武俊杰:可以这样讲,因为新课改也是逐渐推进,有一个过渡,它不可能一下颠覆以前大纲的模式。所以同学们第一,对新课改下的高考不要害怕,第二,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要看两个重要的文件,一个是当地的新课改下的高考方案,另一个就是当地新课改下的高考考试大纲。前一个方案是宏观的,对我们同学可能指导意义不大,但是你要了解;第二个考试大纲是微观的具体的,我们同学必须把它琢磨透了,考试大纲命题老师命题要用,辅导老师辅导要用,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按这个去准备,这是纲领性文件。考试大纲告诉大家考什么、怎么考、怎么答,说得很清楚。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