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文登:投资2000万 加强“小农水”建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7日15:55
  近日,文登市将地方配套资金1000万元纳入2010年地方预算中,全面启动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工作。

  文登市今年8月份被确定为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获得国家财政拨款1200万元。为确保在水利重点县建设的开局之年能够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市政府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由财政局、水利局及各镇(办)等相关部门参与,并成立了技术指导小组,切实加强对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的组织领导和技术指导。目前,这项工作正进入测量规划阶段,年底可全面开工建设。

  据文登市水利局设计院负责人介绍,文登市“小农水”项目计划3年完成,今年准备投资2000多万元对文登市“小农水”项目进行建设,计划改造末级渠系3.4万亩,建设高效节水区0.9万亩,将来能增加灌溉面积0.87万亩,增加节水灌溉面积0.58万亩。(张丹)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