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警方17天阻截1938起电信诈骗 挽损失1733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5:37
  北京警方昨天(26日)透露,自11月9日启动针对远程电信诈骗案件的专项行动以来,本市已经成功阻截1938起电信诈骗案,挽回损失1733万余元,日均发案量由31.9起下降到27.5起。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副总队长马曦初表示,接下来警方将通过已经掌握的证据,对犯罪人员展开全面打击。

  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现在全市各商业银行都配备了专人在营业大厅值守,如果发现是向京外汇款,特别是汇款者是中老年人,工作人员就会上前询问了解情况。通过盘问,各家商业银行都已成功阻截了多起诈骗案件。同时,电信部门共发送反诈骗宣传信息2091.35万条。11月9日至今,全市电信诈骗案比10月份下降13.9%,电话欠费、退税案件同比下降32.9%和12.1%。

  虽然各个部门联手打击初见成效,但是仍有市民上当受骗,从11月9日至25日14时,本市共发生诈骗案件300余起,涉案金额1146万元。(记者安然)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