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内蒙古:10个月破获发票犯罪案103起 抓获嫌疑人223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7日16:12
  新华网呼和浩特11月27日电(记者汤计)今年1至10月,内蒙古自治区各级公安机关以“破大案、打团伙、端窝点、破网络”为切入点,严厉打击形形色色的发票犯罪,全区共破获发票犯罪案件10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23名。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至10月,内蒙古各级公安机关打掉假发票职业犯罪团伙43个,捣毁制作假发票窝点26个,缴获假发票46.9万份,有效净化了内蒙古的发票流通市场。

  在今年的打击发票犯罪行动中,公安部督办的2起案件和内蒙古公安厅督办的2起案件都已侦破并移送起诉。鄂尔多斯市公安局成功侦破了公安部督办的鄂尔多斯市战友煤炭运销有限公司涉嫌偷税案,又侦破了该公司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虚开用于抵扣税款发票案和倪明康、杜风祥等人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等9起案件,涉案金额4.8亿元,抓获犯罪嫌疑人23名。

  呼伦贝尔市公安局侦破了公安部督办的林远都等人涉嫌非法制造、出售假发票案,抓获林远都等11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捣毁一个制售假发票窝点,现场查获6种假发票761份,最大可开金额12.9亿元,避免国家税款流失7718万余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