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参展新车上台前轧伤人 肇事方医院玩“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5:35
  】

  等人时被参展的无牌车轧伤,负责人在医院里半路“失踪”,江夏的涂先生最近很烦心。

  江夏的涂先生昨日向本报诉称,21日15时许,他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上等人,旁边一20多岁的男子准备将参展车辆开到展台上,转弯时轮胎不慎将他的脚轧到,他疼得钻心,遂报警。交警来后,嘱咐参展人员将他送到医院。

  一孙姓男子陪同他到协和医院,医生诊断为软组织损伤,开了300多元的药,拿药时,因他走路不方便,孙某让他坐在椅子上等,可一等就是两个小时,孙某音讯全无。无奈他只得自掏腰包付了药费,再一瘸一拐地辗转几趟车回家。

  华平律师事务所的邱华律师建议,涂先生既然报了警,可通过交警来对此事进行调查核实,并找参展的销售方索赔。如果销售商的相关信息有欺诈行为,导致找不到责任人,主办方也应承担一定责任。(李芳)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