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民党团演出反贿包公剧 忘词抢话笑料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5:36
  

  国民党青年军演出包公反贿搞笑剧。图片来源:TVBS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国民党“立院”党团27日办了一场反贿包公行动剧,找来青年军演包公,不知是不是太仓卒,演员状况百出,不是背景音乐出问题,就是演员忘词、抢话、忘记麦克风。

  国民党团上演包公行动剧,不过音效没调好,一开始背影音乐太大声,“包公”使尽吃奶力气,就是盖不过主题曲。

  而演员也超不专业,忘词、抢话、忘掉麦克风。“包公”叫犯人下跪,可是镜头照过去,就只有两位无辜的摄影记者跪在那边,记者的表情好像是说,是在叫我犯人吗?这时候才突然杀出一位西装客,还撞到摄影记者,让他一脸痛苦。

  演员下跪,场地也没看到,根本拍不到犯人。犯人都拿小抄了,还念不出台词,这大概是国民党团有史以来最不专业的行动剧。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