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锦赛惊现罕见事 男台仅两对选手参赛中国夺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7日16:23
  在面对只有一组对手的情况下,张宸/应宏虽然夺冠了,但还是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北京时间11月27日,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跳水比赛在佛山世纪莲游泳馆拉开帷幕。在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张宸/应宏毫无悬念地以434.82分的成绩获得冠军,另一组选手、来自香港的组合黄柏林/傅传理获得第二,成绩为278.19分。

  由于参赛人选很少,今天的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也出现了难得一见的景象——只有两对选手参加,相比较女子双人跳台的三对选手,男子项目的选手更是少得可怜。也许为了让比赛不至于太单调,组委会还独出心裁地安排男女双人跳台项目混着跳。即女子跳完一轮后,紧接着男子跳,接下来又是女子跳。

  来自上海的应宏/张宸算是参加本次亚锦赛中比较有名气的选手。他们的六套动作分别为101B(向前翻腾半周屈体)、301B(反身翻腾半周屈体)、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207C(向前翻腾三周半抱膝)和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对于他们来说,难度动作似乎还是207C,应宏和张宸在技术得分上甚至只得到了有位裁判5.5分的低分。不过,其他动作两人还是完成得可圈可点。

  赛后说起自己的表现,张宸和应宏都认为不是太满意。说起此行的目的时,张宸表示:“全运会刚结束到现在只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要在一个月之内从最高的状态跌倒低谷,再恢复起来,不太容易。来参加这个比赛也算是挑战自己。”

  结束了今天的比赛,张宸和应宏表示对于他们来说2009年已经收官,接下来将进入冬训阶段的训练。(何烃烃)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