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吴宗宪确认“下岗”?多家卫视表示并不知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5:31
  】

  

  近日,吴宗宪、阿雅、小S、蔡康永等台湾主持频频传出有望主持各家卫视跨年演唱会。疯狂争抢引起广电总局注意,有媒体称广电总局已电话通知各电视台暂时收紧口子,叫停港台主持人,其中吴宗宪、阿雅、欧弟等成为“重点照顾对象”。昨日,记者采访邀请港台艺人主持的多家卫视,均称不知情。

  湖北卫视:张宇正在棚里录影

  《大家来唱歌》、《综艺大满贯》,今年开始湖北卫视一口气推出多档新综艺节目,请来台湾艺人小钟、黄品源、张宇等。昨日,记者致电湖北卫视新综艺副总陈柏宇,陈柏宇说,“迄今我们都没接到广电总局的通知,张宇昨天还在棚里录影呢,我们的主持人多是歌手,不是专职主持。”

  东方卫视:吴宗宪已确定“下岗”

  作为港台主持“吸金王”,吴宗宪今年与赵忠祥搭档“舞林”开创内地主持新局面。昨日总制片徐向东承认,“我们已和吴宗宪沟通,暂停最后几期"舞林"主持工作”。据称,吴宗宪只是“舞林”嘉宾主持,并不是每期都来,以前周立波、戴军都曾代替主持过。因吴宗宪的缺席,赵忠祥极有可能火线杀回主持席。

  山东卫视:宪哥节目马上就播

  宪哥在山东卫视主持《中华达人》。据该栏目组负责人介绍,根据合约,吴宗宪主持的最后一期已经录完,即将安排播出,“目前暂时没有继续邀请吴宗宪主持的计划。”

  安徽卫视:欧弟节目已录

  除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欧弟在安徽卫视还主持《剧风行动》。昨日《剧风行动》制片人耿小强回应,“未接到官方文件,也不会对节目有调整”,他表示:“欧弟下一期的节目都录完了,如果没有正式文件出来,我们会照播不误。”

  江苏卫视:阿雅祖籍就是江苏

  江苏卫视《周末不加班》网罗阿雅助阵,面对广电总局禁令,江苏卫视宣传人员姚小姐表示,目前台里还没有接到通知,《周末不加班》不会因此调整主持阵容。此外,她认为,“阿雅跟吴宗宪的情况不一样,因为她的祖籍就是江苏。”记者陈馨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