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柴油高性能 MINI或推出CooperS Diesel(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6:39
  】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的谍照显示,MINI很有可能在未来推出基于柴油车型的Cooper S和Clubman S。

  
『疑似柴油版MINI Cooper S』

  

  从尾部排气管的分布可以断定,曝光的两款车型均是高性能的S车型。至于如何知晓是柴油版的车型,据海外媒体介绍,是谍照拍摄者从发动机的声音进行判断得出的结论。

  
『疑似柴油版MINI Cooper S』

  
  除此之外,我们从谍照上也能发现一些有可能预示着新车身份的细节——曝光的CooperS车型虽然使用了中央双尾排的布局,但发动机罩上并没有出现用于中冷的进气口,中冷器也被直接安置在了隔栅的正后方,这显然与汽油版的CooperS有所不同。

  
『疑似柴油版MINI Clubman S』

  

  动力方面,目前的柴油版MINI能够输出90马力和215N·m,如果柴油CooperS发布,那么新车将有望输出140-150马力和300N·m左右的峰值扭矩。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