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大熊猫官网消息

新闻背景:大熊猫“网网”“福妮”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7日16:44
  新华网四川雅安11月27日专电(记者苑坚、余里)据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副总工程师黄炎介绍,大熊猫“网网”为雄性,2005年8月31日出生于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卧龙基地,是赠台大熊猫“圆圆”同父异母的弟弟。

  “福妮”为雌性,2006年8月23日出生于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卧龙基地,2008年,“福妮”曾被选为奥运大熊猫赴北京。“福妮”最显著的特点是头顶上有一撮立起的毛,它两耳又黑又圆,嘴很短,脸形较圆,是个漂亮的“大美女”。

  这对大熊猫都经历了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其中“网网”的妈妈“毛毛”在地震中不幸遇难。震后,它们被转移到了雅安碧峰峡基地,住在2号熊猫别墅。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