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黑龙江绥化侦破城管局副书记遇害案 11嫌犯落网

来源:东北网
2009年11月27日17:05

  绥化警方侦破城管局副书记遇害案 次日11嫌犯落网东北网11月27日讯(记者陈静)26日中午,绥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王海达在该局位于北二西路的办公楼前,被人刺伤,送医后于当日傍晚不幸身亡。

  据悉,王海达现年32岁。26日11时40分许,王乘坐司机邢某某驾驶的车辆返回办公室。此时,一辆长安微型面包车停放在执法局东侧门门前将道路堵塞,王乘坐的车辆受阻。司机邢某某及工作人员出面维持门前秩序,与王树清发生口角并产生肢体接触。

  约10分钟后,王树清用电话召集10余名手持尖刀及镐把等物的人员,厮打中有人刺中王的右侧大腿,并将王、邢二人头部打伤。当日王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从绥化市警方获悉,目前绥化市公安局及北林公安分局主要领导均已直接参与指挥侦破工作。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已抓获包括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树清、姜海涛、沈春雨在内的涉案人员11名。

  目前,该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工作中。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