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12船票”网上“热卖” 原是网店推广新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7日17:11
  随着灾难大片《2012》席卷全球,关于地球灭亡的话题又被热炒起来,而影片中售卖诺亚方舟船票的情节更是被网友搬到了现实中来。近日,不少开网店放入网友开始叫卖诺亚方舟船票,标价从1元到1亿元不等,受到众多网友的热捧。

  记者在网上搜索时发现,这些出售“2012船票”的网店分别来自浙江、上海、四川、湖南、黑龙江、西藏等地。浙江温州一位店主的船票标价为1元,而西藏拉萨一位店主的标价则高达99999999元,直逼影片中的10亿欧元。船票被分为不同的等级,包括经济舱、商务舱、头等舱、绿色普通席等。同时船票还被恶搞成各种版本,如奥巴马定制版、巴菲特定制版。

  商品的点击记录显示,“2012船票”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每张船票的点击量几乎都在百次以上,有甚者达到5000次以上,但至记者发稿时并没有一项成功的成交记录。记者同时发现这些出售船票的网店信誉等级都较低,几乎都是介于一星到三星之间。

  “出售"方舟船票"完全是推广自己的网店。”淘宝店主iking告诉记者,自己网店信用级别较低,平时的点击量很少,不久前看见有网友在网上询问“哪里可以买到"2012方舟船票"”,就灵机一动借此来推广自己的网店。“这几天的点击量都超过之前一个多月的总和。”

  而其他出售船票的网店店主也大都表达了同样的想法,他们认为现在随着各种网络交易平台的诞生,网店的竞争变得更加残酷,为了生存,不得不用一些新奇的东西来吸引网友的眼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