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深股市继续下挫 上证综指失守3100点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7日17:03
  新华网上海11月27日电(记者潘清)延续前一交易日的跌势,沪深股市27日继续下挫。上证综指失守3100点整数位,深证成指则出现3%以上的较大跌幅。与此同时,两市成交较前一交易日大幅萎缩逾三成。

  沪深股市当日双双以1%以上的幅度低开。上证综指开盘报3137.30点,全天都在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下方运行。早盘沪指上摸3169.76点的全天高点后开始震荡下挫,午后跌破3100点并下探3080.89点的低点。沪指当日收报3096.27点,跌74.71点,跌幅为2.36%,全天振幅为2.80%。

  深证成指当日跌破13000点整数位,收盘报12876.15点,跌411.23点,跌幅达到3.09%,明显大于沪指。

  当日沪深两市绝大多数个股随股指告跌,仅分别有154只和142只交易品种上涨。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仅4只个股涨停,跌停个股则超过20只。

  当日4只新股同步登陆中小板,N东园、N威创、N海大、N中利首日涨幅分别为98.81%、43.57%、35.89%和34.76%。

  沪深两市当日分别成交1760亿元和1198亿元,总量不足300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萎缩逾三成。

  除中石化和长江电力等少数个股逆势小幅上涨外,权重指标股板块几乎全线下挫。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前一交易日逆势上涨的江西铜业当日出现8.72%的巨大跌幅,宝钢则连续两个交易日大跌逾6%。

  创业板走势继续强于大盘,除华谊兄弟、大禹节水、吉峰农机停牌外,25只个股中有18只上涨,探路者报收于涨停价位。

  在龙头股宝钢的带领下,钢铁板块连续第二个交易日领跌,ST东碳、ST金瑞继续跌停。前一交易日整体跌幅较小的有色金属、房地产、电子等板块,当日也都出现在跌幅榜前列。医药生物、电器机械、金融保险、信息技术等板块,当日整体跌幅相对较小。

  沪深300指数当日再破3400点,报3382.51点,跌103.26点,跌幅达到2.96%。10条行业系列指数悉数告跌,300材料跌幅高达4.95%。

  迪拜政府周四宣布将重组其主权投资公司迪拜世界,并为此延期偿还贷款。此举导致国际市场避险情绪骤然升温。受此影响,A股市场再度出现大幅下挫。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