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300多名欧美国际观察员将监督洪都拉斯大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7:18
  中新网11月27日电据俄新社消息,洪都拉斯最高选举法院表示,有300多名国际观察员将对29日举行的洪都拉斯大选进行监督,同时洪都拉斯也将有3000名观察员参加。

  报道称,这些国际监察人员将包括来自欧盟的观察人员、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代表以及美洲国家组织官员。来自巴拿马的一个政府代表团也将监督投票活动。

  洪都拉斯将于本月29日举行大选。除选举总统外,选民还将选出128名国民议会议员、20名中美洲议会议员和298名市政官员。

  今年6月28日,洪都拉斯发生军事政变,总统塞拉亚在军人挟持下被迫离境并遭罢免,议长米切莱蒂就任临时总统。9月21日,塞拉亚突然返回洪都拉斯,栖身于巴西驻洪都拉斯大使馆。在塞拉亚与临时政府展开多轮谈判后,双方于10月末签署和解协议。不过,由于双方在成立联合政府、恢复塞拉亚总统职位等问题上存在分歧,这份协议成为一纸空文。塞拉亚本月6日宣布该协议失效,并号召洪都拉斯选民抵制11月29日的大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