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他信称若能免牢狱之灾可停止红衫军抗议(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7日17:38
泰国前总理他信

  
  据《曼谷邮报》11月27日报道,日前泰国数名政治人物拜访了身处迪拜的泰国前总理他信,他信借此机会释放了一个与阿披实政府和解的信号:如果自己能免遭牢狱之灾,那么他可以让红衫军停止集会示威。

  拜访者中包括在野党为泰党成员,以及被解散的泰爱泰党和人民力量党成员。据这些人透露,他信希望支持者反独裁民主联盟(红衫军)继续抗议活动,同时他也表示希望在免遭牢狱之灾的前提下与政府展开谈判。如果双方达成一致,那么反政府的抗议活动将会停止,他信也不介意阿披实政府继续执政。一名为泰党高级成员26日称,他信预计阿披实政府明年将在政治和经济的双重危机下垮台。

  在他信释放出和解信号的同时,泰国国内局势不容乐观。11月26日,北部城市清迈警方在一名红衫军成员家中搜出大约6000枚土制炸弹和8支枪。现任总理阿披实出于安全原因,不得不取消了前往清迈主持泰国商会会议的计划。清迈是前总理他信的老家,也是他信支持者红衫军最为集中的地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