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夫妇混入国宴保安不知 白宫夜宴遇不速客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7日17:4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 美国一对夫妇未受邀请但24日通过白宫层层安检关口,混进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为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举行的欢迎晚宴,与副总统约瑟夫·拜登等各界名流拍照合影。但没有一张照片显示萨拉希夫妇就座用餐或参加餐后娱乐活动。美国《华盛顿邮报》率先披露此事,称白宫夜宴首次遭遇不速之客。这对夫妇名为塔里克·萨拉希和米夏埃尔·萨拉希,为弗吉尼亚州居民。他们在知名社交网站“脸谱”上传与各界名流合照,由此曝出这一事件。萨拉希夫妇混进晚宴时曾与奥巴马夫妇和辛格共处一室,但尚不清楚夫妇俩是否与后者交谈。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