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民航处新总部奠基 料二0一二年底落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20:04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梁今)耗资二十亿港元兴建的香港民航处新总部二十七日举行奠基仪式,新总部预料会在二0一二年年底落成,届时将可大大提高香港处理航空交通的需求。

  据介绍,位于大屿山的新民航处总部可提供空间,更换沿用了十五年的航空交通管制系统,让跑道处理航班的容量,逐步提升至二0一五年每小时六十八班的目标。而现有航空交通管制员的工作站,则可倍增至五十六个,足以应付至少直至二0二五年的航空交通需求。

  香港民航处处长罗崇文在奠基仪式上表示,最新的航空交通统计数字显示,航空业的前景乐观,预料亚太区的航空交通会迅速增长。他说,为了未雨绸缪,应付日后服务需求,香港有需要更换沿用了十五年的航空交通管制系统,同时兴建新总部,容纳新的航空交通管制系统和本处所有办公室。

  香港特区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出席奠基仪式时表示,香港民航处新总部采用多项环保设施,包括在大楼内善用自然光、设置循环水系统作冲厕用途,以及预留大范围辟建绿化屋顶及园景平台。

  另外,新总部还设有多用途培训设施,支援本地、区域及国际会议、研讨会及培训课程;并设置教育径,展示香港航空发展历史资料及展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