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闪电式访问巴黎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7日21:41
  人民网巴黎11月27日电(记者顾玉清)俄罗斯总理普京,于昨天晚些时候刚抵达巴黎,今天很快将要离开,对法国进行了一次闪电式访问,但却显示了法俄两国加强全方位、多领域合作的重要信号。

  普京此次来访除了对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进行了交换外,更重要的是推进俄法两国在经贸领域的全面合作。普京访期间,法俄两国共签署了20多项双边合作协议,内容涉及能源、汽车、环境、签证、文化等诸多方面。双方确定2010年,法俄两国将在对方举办文化年活动。

  由于法国总统萨科齐目前正在巴西访问不能与普京会面,他们已于本月25日提前互通了电话,讨论了双方关心的话题。此外,应法国方面的邀请,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将于明年春天访法。普京本人也将于明年6月再次造访法国。此此同时,法国领导人将进行相应的回访。据法国媒体报道,明年法俄高层访问的频率将是空前的,预计每一个半月(即6个星期)将有一次会面。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