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克罗地亚总统候选人强吻选民的狗儿险被咬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7日22:15
  班迪奇亲吻金毛猎犬前的瞬间

  这已经不是班迪奇第一次“爱心大发”,被他亲吻过的狗总是很无奈

  克罗地亚总统候选人、首都萨格勒布市市长米兰·班迪奇在科普里夫尼察举行选前活动时,大摆亲民姿态,亲吻选民的宠物狗,险些被咬伤。据称,事发时班迪奇双手钳住一只金毛猎犬的脖子,拼命亲吻,原本温顺的宠物狗突然受惊,并“决定”给他点颜色看看。

  据克罗地亚“新闻”网站报道,当地摄影师杜布拉夫科·瓦图茨拍摄下了这一幕。当时这位现任的萨格勒布市市长双手紧紧抱住金毛的脖子并“强吻”,这一反常举动不仅让周围的人们吃惊,也吓坏了原本温顺的金毛,紧接着便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

  摄影师瓦图茨在接受克罗地亚《早报》采访时说:“虽然我拍下的是金毛被"强吻"前惊恐的表情,但这一吻也让周围的所有人惊愕。受惊的金毛迅速将头转向一边,用爪子打下班迪奇的手,并跳向他。很明显,狗被这一不礼貌的举动激怒了,它差点咬伤班迪奇的脸。后者也像闪电一样迅速后退,屈服了。狗的主人也赶紧拉紧缰绳。周围的人都吓呆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