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未来二、三十年是中国皮革产业发展的大好时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7日22:44
  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张淑华26日在此间举行的2009中国皮衣高峰论坛上表示,虽然2008年以来的金融危机,给持续发展中的中国皮革产业带来一定影响,但我们深信,未来二、三十年仍是中国皮革产业发展的大好时期。

  张淑华说,在过去三十年的快速发展中,中国皮革产业创造了世界皮革生产大国的骄人业绩。中国皮革服装产量位居世界第一,出口创汇额占世界皮革产品出口创汇额的34%;与此同时,中国市场亦成为世界皮革服装两大市场之一。

  张淑华说,伴随世界经济格局的调整,未来五、六年间,全球皮革产业格局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中国皮革行业唯有研究新形势、解决新问题,才可能实现新发展。

  据悉,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办,应大皮衣博物馆承办的本次论坛,是该行业首届全国性高峰论坛。论坛上,天津市副市长任学峰、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张淑华、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有法、著名设计师武学伟、应大国际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应泽从等,就国内外市场需求、市场营销及品牌运作、皮衣生产企业在生产环节的环保趋势,以及皮革服装流行趋势、面料选择、设计理念等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形成了广泛共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