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杭州办休闲购物节 政府“真金白银”鼓励消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7日23:26
  人民网上海11月27日电 (记者励漪)“我们欢迎上海消费者在去杭州玩的时候,顺便消费一下”。杭州市商贸局陈世安局长今天在上海召开2009杭州休闲购物节新闻发布会上,这样发出邀请。

  杭州来上海打出休闲购物牌,为的就是扬长避短。“上海这么多的大商场,这么好的购物环境,杭州确实不可比。但是杭州有山有水,还有很多特色的购物街,那是上海所没有的。”比如,清河坊历史文化特色街的清河坊参茸、膏方节、清河坊腊八节等;有“中国服装第一街”之称的四季青服装特色街倾情让利大热卖活动;丝绸特色街以“天堂丝绸特色风情”为主题,组织街区600多家丝绸企业推出各类真丝绸产品的优惠让利促销活动;武林路时尚女装街将与杭州西湖创意市集团队合作,力邀全国各地的优秀的创意团队共同在武林路开展一次创意展会,将所有的创意行为和创意产品一同展出。南山路艺术休闲特色街将组织区内国际名车展(法拉力跑车、保时捷、玛莎拉蒂、劳斯莱斯汽车),组织街区内的画廊举办名家艺术字画展等等。

  据介绍,2009杭州休闲购物节于12月5日正式启动,2010年1月3日结束,为期1个月。与去年举办的首届购物节相比,这次的活动范围更广从主城区延伸至杭州地区的所有区、县(市);参与的商户更多,从去年的1万多家增加到3万多家;促销力度更大,据悉很多商家都拿出了比去年更低的折扣。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杭州休闲购物节还将由政府部门出资设立“真金白银促销费”大奖来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即购物节期间购物满一定数额者,将有机会抽取到金条或银条,奖品共有价值8000元左右的金条20根、1000元左右的银条100根。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