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奥委会特许商品旗舰店前门开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8日01:32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十七日电(记者王欢) 中国奥委会特许商品旗舰店今天在中国第一商业街——前门天街举行了开业典礼。这是中国奥委会二00九至二0一二年奥运周期开设的首家特许旗舰店,标志着中国奥委会的特许经营进入一个崭新阶段。

  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相关负责人和奥运冠军郭晶晶一同为旗舰店剪彩。该店位于北京著名商业步行街——前门天街,既销售中国奥委会特许商品,同时也是传播中国奥委会品牌及奥林匹克文化的基地。其间特别设立的中国奥委会品牌展示中心,详细介绍了中国奥委会的历史及发展历程,同时还展出了多件在中国奥运历史上具有代表性的奥运选手使用过的服装、器械。

  看到自己的奥运赛服也在其中,郭晶晶高兴地说:“希望通过这些物品的展示,能够让老百姓与运动员们一起分享赛场上的激情和夺冠的喜悦。”

  作为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特许经营是传播奥林匹克文化、推广中国奥委会品牌形象的有效途径。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任马继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奥委会在未来四年的奥运周期内,将围绕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的温哥华冬奥会和伦敦奥运会等十多项重大国际赛事进行产品研发;同时引进历届奥运会的历史标志商品,以及今后将举办的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的特许商品。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