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原司法局局长文强被免 副秘书长林育均接任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1月28日02:41

  文强免职 林育均任市司法局局长

  本报讯 昨上午,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闭幕。记者从会上获悉,文强被免职,林育均被任命为市司法局局长。

  据悉,现年54岁的文强因涉嫌严重违法违纪已被逮捕,因此被免去市司法局局长职务。

  林育均,1958年10月出生,四川省盐亭人,1995年3月任四川省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1997年8月任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2003年任市委副秘书长,负责联系政法部门工作。在此次人大常委会上,他被任命为市司法局局长。

  同时,此次大会还免去市检察院一分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毛建平,市检察院一分院检察员田帮望、赵华建,涪陵区检察院检察长葛民生,璧山县检察院检察长王代清的现任职务。这5人均因涉嫌受贿,被刑事立案侦查。

  本栏稿件 记者 易守华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