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妻子向贝卢斯科尼索天价离婚费 每年4.37亿(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28日03:19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镜报》等媒体27日报道,深受性丑闻困扰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烦心事可谓一桩接一桩。除了绯闻女友出书大曝自己跟老贝的情史之外,日前,跟他闹离婚的妻子维罗妮卡·拉里奥竟然“狮子大开口”,要老贝支付每年3900万英镑(约合4.37亿元人民币)的“分手费”。

  据报道,老贝53岁的妻子维罗妮卡声称,为了让她日后的生活保持正常,在离婚后,老贝要支付给她高达每年3900万英镑的生活费。不过,老贝则认为,这个要求过于苛刻,而且数目过于庞大,难以接受,最终未答应这一要求。73岁的老贝认为200万英镑这个价格“更加合理”。(宗禾)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