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哥本哈根气候峰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丹麦称很高兴温总理将出席哥本哈根气候峰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09年11月28日04:47

  丹麦:很高兴温总理将出席哥本哈根气候峰会

  本报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戴长澜)中国外交部11月26日宣布温家宝总理将出席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丹麦首相拉斯穆森当即作出回应,对中国领导人出席峰会表示欢迎。

  记者今天从丹麦驻华使馆获悉,丹麦首相拉尔斯·洛克·拉斯穆森表示:“我很高兴得知中国总理温家宝将赴哥本哈根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在为哥本哈根大会做铺垫的国际气候谈判中,中国一直积极参与谈判并发挥着建设性的作用。最近,中国宣布了若干项国内减排的具体步骤,我认为这清楚地表明了中国的承诺,即希望在哥本哈根达成一项雄心勃勃的气候协议。”

  据悉,全球几乎一半的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已经表示将参加在哥本哈根举行的气候峰会。12月18日,世界各国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将出席大会并签署气候协议。丹麦驻华使馆工作人员表示,全世界最高政治级别领导层的大力参与预示哥本哈根气候大会有望达成一项雄心勃勃的气候协议。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