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10:00-10:30 中国之声《花木兰》激荡电影“贺岁档”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8日05:05
  查看相关热帖

  点击收听音频

  《花木兰》电影海报(资料图片)

  日新月异的电影市场贺岁档已经提前到了11月。随着11月27日古装传奇巨制《花木兰》的全国公映,正式打响09年贺岁第一炮。那被誉为“第一贺岁大片”的《花木兰》在上映档期上占得先机的同时,能否实现票房第一还将拭目以待。

  究竟有哪些看点能吸引观众进影院观看呢?家喻户晓的经典故事究竟有何突破之处,中国人自己的花木兰和美国迪斯尼动画版有何本质区别,花木兰十二年戎马生涯将如何揭开身份破解之谜,两位主角赵薇和陈坤二度携手的转型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神秘角色维塔斯的加盟究竟饰演何许人也?观众对《花木兰》的期待,更多的其实是想证明对这部影片的一些疑问。

  中国之声10:00-10:30关注“《花木兰》激荡电影“贺岁档””,欢迎您的收听和参与。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