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8:00-8:30 中国之声职工福利计入工资引发热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8日05:05
  查看相关热帖

  点击收听音频

  职工福利补贴纳入工资纳税引发热议(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财政部近日发文规定,企业发放或支付的住房补贴、交通补贴或者车改补贴、通讯补贴,应当纳入职工工资总额。专业人士分析,这部分费用如果计入工资收入,可能会导致职工多缴个人所得税。虽然这次的通知是“明确”以前的规定,但仍然对网民产生了心理影响。不少网民认为,当前明确此种政策不仅造成民众对税负的反感并且不利刺激消费的增加。有部分网民还曲解了财政部的规定,认为此规定只针对企业不包括事业单位和公务员。部分理性的网民认为此举有利于建立公平合理的税收体系,但同时呼吁适当提高个税起征点,以降低低收入阶层负担。

  中国之声8:00-8:30关注“职工福利计入工资引发热议”,欢迎您的收听和参与。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