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大医院院长避谈非法行医 称忘记过去好好工作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1月28日07:51

  “忘记过去,今后好好工作”

  北大医院院长避谈“非法行医”

  本报讯(记者刘冕) 昨日,北大医院召开关于“非法行医”报道事件院长见面会,院长刘玉村却开门见山地表示对此事将不做任何回应。

  昨日的见面会现场,媒体记者和院方代表分列会议桌两角,一动一静对比鲜明。各报记者严阵以待,而刘玉村身着西服,不发一言地微笑着观察众人。

  10时整,发布会准时开始,刘玉村的开场白却“语出惊人”:“知道大家都是冲着20多天前的事情来的,但今天的会议可能和大家想象的不太一样。另外,今天希望给大家提个要求,不要提问,不谈过去。”随后长达1个多小时的会议上,刘玉村自问自答,回顾了北大医院从建院至今的历史,讲述了目前该院的医疗力量,畅想了未来医院发展规划。然而从始至终,对于“非法行医”一事再无提及。会议结束后,已经有两三个记者席空了出来。“今天我就不请各位开口了,希望大家理解。”刘玉村表示,“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如何更好地防控甲流,我们要忘记过去,以后更好地工作。”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