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泰涉嫌诈骗案被调查 十年前他就干过这种蠢事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8日07:52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印第安纳当地媒体报道,前步行者和火箭球星、现效力于湖人的阿泰斯特和他的姐姐同时卷入了一桩福利诈骗案中,目前警方已经进入调查之中。

  阿泰姐姐名叫赫尔墨斯-依维,养有三个孩子,由于自称没有收入来源,依维从当地的福利机构至少获取了34000美元用来租房子。但调查人员怀疑依维同时也从阿泰那里获得了生活费,但隐瞒了这个事实。所以警方和房产管理局搜查了依维和她三个孩子所租的房子。

  而一名曾就职于和阿泰有业务来往的体育娱乐公司的注册会计师则证明了阿泰确实一直给他的姐姐汇钱。在他发给当地房产管理局的匿名电子邮件中,显示阿泰指令该公司用一个账户给他的姐姐打钱。而如果这一情况事实,那么依维是没有资格领取福利救助金的,等于欺诈了全美纳税人34000美元的钱。“哪种收入来源与本案无关,但问题的关键是,她从未交待过这件事情。”马卡亚-泰勒说道,“那些真正帮助的人没有得到救助,反而是那些不需要帮助的人领到了钱。”一名依维的邻居也对依维的行为表示不满。“如果你有一个这样的兄弟,你为什么还要这么做呢?毫无必要。”这个名叫费利佩的人说道。

  目前尚不知道阿泰有没有卷入此次事件中,而如果是阿泰和她姐姐联合起来这么做,那么野兽就算真正遇到麻烦了。而据了解,野兽目前确实正处于调查之中,而从以往的经历来看,野兽确实有被怀疑的理由。1999-2000赛季,还是菜鸟球员的阿泰为了获得一家超市的职员优惠政策,竟然跑去店里求职,这件事情被曝光后,阿泰得到了广泛的批评声。从此NBA又多了一个争议人物。(锐利)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